我想喝奶茶

葡萄波波真好喝

【abo】府中春

1刚军训回来

2非典型abo

3内容瞎搞,十分尴尬

4文笔幼稚,前文点头像

5下章字我在多回来_(:з)∠)_

     

       “李三公子前几日成亲,虽办的潦草,朕也没见过那坤泽的样貌,不知今日李三公子给不给朕这个机会,哈哈哈。”

   话音刚落,原本热闹的宴会瞬间鸦雀无声,敖丙只觉得有十几双眼睛注视着他。正当他打算起身行礼之时,一只手摁住了他的肩膀,“皇上这么关心臣的家事,莫非七公主找到了?”

   “哪吒,怎么说话的!”李靖呵到,拍案而起,一旁的殷氏赶忙抬手拦住,众人的脸色纷纷变得五花八门了起来,一时间众官员们纷纷窃窃私语。

   “皇上息怒,三弟也是无心之举……”金吒木吒赶忙跪到大殿中央,兄弟俩一个劲的给哪吒使眼色。

   哪吒本是想在座位上理直气壮不为所动的,可这时手臂却被一人拽着,等回过神来时自己也早已跪在大殿中央。

   皇帝心里也是个没底的,现在被哪吒这番话刺激的也没说出个字来,当初是要给李家说亲不假,私下的过程却只有那个结巴的申公豹知晓,当初申公豹自荐,皇帝也看在他是老臣弟子的份上给了他这个机会,事已至此,皇帝本想给李家一点点补偿,可现在……

   皇帝端着手中的酒杯,迟迟不放个话。

   “皇上息怒,李三公子不过是呈一时口快,在这里陪个不是,皇上一向赏罚分明,草民便与三公子一起受罚便可。”清冷的声音在大殿响起,众臣抬头细细打量着声音的主人。

   “我说你能不能有点骨气——”哪吒略带些气氛的声音响起“哪吒,怎么说话呢!”这下连殷夫人都有些听不下去,出声呵斥。

   “罢了,是朕的不是。”皇帝的声音响起,最后也只是罚了些俸禄,可哪吒的心里总觉得不舒服。

   “为何如此气愤?”回去的时候,敖丙看着还有些怒火的哪吒,不禁问道“还有,七公主是怎么了?”

   “七公主?只不过为了一个穷书生,私奔了——”哪吒将双手枕在脑后,走在回马车的路上,“我气的是,你我的自由被约束了而已。”

   “那休了我?”

   “国法规定未满五年不得休妻。”

   “……”

   哪吒回头,却看见敖丙在仰头,望着宫内的星空。

   “很好看么?”

   “太小了。”敖丙收回视线,夜里的冷风吹的他有些寒冷,他下意识的裹紧了衣服,“是没自由。”

   哪吒看着对方一只手握紧着的手镯,略有心事的样子,默默的放慢了自己的脚步,与他同行。

   他只意识到,这是场蓄谋。

  tbc  

  

  

   后期有刀预警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