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喝奶茶

葡萄波波真好喝

红线,番外

番外


  “漩涡面码!”

  我几乎是尖叫着跑到火影岩面前的,看着面前被画的惨不忍睹的火影岩,我还是选择了第一时间抱头尖叫,然后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通知火影大人将孩子带下来。

  了解真相的我一口老血吐了出来。

  真是佩服这父子俩了,七代目阿七代目,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父亲。

  胡闹就算了,还上阵父子兵是吧,火影大人你不要工作了?

  不过功夫不过有心人,他们的克星总算是到了。

  好巧不巧,在火影岩上和儿子一块笑成傻逼的火影大人遇到了做任务回来的暗部队长,宇智波佐助先生。【虽然现在改姓了】

  我真是感动的一塌糊涂,我上前去抓住佐助的手,并向他汇报了面码从开学以来的种种。。。。。。罪行。

  和火影一块在火影岩上涂鸦算小的了,我觉得这些比起把卡卡西先生的忍犬耍的团团转,上课一个不开心就放豪火球烧了课本,和同学打架来说,这真的算小的了。

  更可恶的是,面码开了眼之后更是胡闹,左手千鸟右手丸子的,搞得每次制止他我都非常困难。

  不过我每次都不批评他的理由不是因为他是火影的儿子,而是因为。。。。。

  科科都是优啊。

  听完我叙述的佐助先是挑了一下眉,然后命令似得说了一句下来,然后对着那两人就是一顿胖揍。

  恩,虽然第二天那小子的脸上挂了不少彩但是乖了不少。

  我已经看不到红线了,但我能感觉得到,毕竟他们两个是越来越恩爱了。

  有一天下午,下班的我路过校门口,看到了面码和火影两个人在荡秋千。

  那秋千可是鸣人小时候的专属玩具啊,因为只有他一个人玩。

  不过好在,有人陪他玩了不是么。

  我站在远处微笑的看着他们,突然,面码突然跳下来,扑到对面走过来的做主的怀里,一家人沐浴着夕阳笑的很幸福。

  我哭了,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比起名人当上火影,更难得的是他们两个从小无家可归的人,构建了一个新的家。

  一个幸福,美满,不受到别人排挤的家。

  我笑着目送他们回去,在金色的夕阳下渐行渐远。

  那两人的红线依然没断,而且还牵起了新的红线。

  自从牵红线的那一刻起,我就是在祝福他们。

  你会幸福的,漩涡面码,涡轮以后发生什么。


  end

  

  话说我对AB的结局真的不满,因为他们并不幸福。

  可我却改变不了什么。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